Linkin Park + Hoobastank + All-American Rejects

幹!!!今年最幹的事情發生了!!!!

Linkin Park在8/13會跟HoobastankAll-American Rejects一起開4小時演唱會。

擷取新聞最重點片段如下:
“去年原定再次來台開唱的搖滾勁旅聯合公園(Linkin Park),卻因為主唱查斯特背部受傷不得不取消演出,讓上萬名歌迷大感惋惜,現在所有喜愛聯合公園的樂迷就要直呼過癮、尖叫四起了!今年8月13日聯合公園即將帶領兩大新生代樂團HOOBASTANK(好把戲合唱團)、 All-American Rejects (全美反對陣線)三支搖滾軍隊即將進軍來台,這場叫做「2009 Summer Rock Summit夏日搖滾高峰會」要帶給你一場連續4小時最激烈的搖滾氣流。”


只能用驚嘆號了!!!!!!!!!!這簡直是音樂祭等級的活動阿!!!

Linkin Park以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就聽過了,基本上我對他們沒有太多愛,所以本來這次他們又來就沒什麼興趣去看。

All-American Rejects剛才去找了試聽覺得就是很流行的pop punk歌,這我也沒什麼興趣。

可是為什麼要和Hoobastank一起來阿啊啊阿啊啊!!幹!!!這真的超幹!!Hoobastank超讚的阿啊尤其是98年出的They Sure Don't Make Basketball Shorts Like They Used To專輯(有加銅管的那張,聽起來整個funk-rock + modern rock,比現在nu-metal風更深得我心),這張我沒事就要聽一下才舒爽,結果靠背阿他們要來的時間我很可能在日本唉!幹!怎麼辦我非常悲愴,仔細想想NIN八月來台灣的時間也不知道會不會和我去日本的時間卡到。非常惶恐!!!!這樣會讓我在確定NIN來的時間之前不敢買SS門票和機票。

但我總覺得Hoobastank會挑這時間出現在台灣那應該也是要順便去日本的吧,如果可以的話請去一下SS吧拜託。最後補個They Sure Don't Make Basketball Shorts Like They Used To裡面我最喜歡的歌Can I Buy You A Drink。這首整個funk-rock啦我愛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