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團室部分完成

我們大概花了四天就把器材全部生出來了(除了我本來就買好的鼓之外,現在大家也買了各自的音箱和mixer等等),出乎我預料的效率良好。

Under渭水
我好久不見的鼓兒們和塵封已久的鈸兒們,配上今年新買的K14合體完成啦


Under渭水

Under渭水
Kirin買的Mixer和音箱


Under渭水
偉哥買的60瓦VOX音箱


Under渭水
掛包的100瓦Marshell


Under渭水
阿毛買的Nemesis(翻成中文是復仇者),乍看之下體型嬌小又稚嫩(和Marshell差不多大),實際上是個320瓦的怪物,催下去的時候連天花板都會震動,可說是童顏巨屌。


所以從原本這樣空蕩蕩的一片
Under渭水

Under渭水


變成這樣設備完善的練團室
Under渭水

Under渭水

Under渭水

禮拜三就直接來個練團首發了~音場和舒適度都非常棒,一練就是三小時~爽~再也不用像是租練團室的時候要汲汲營營注意時間啦。而周邊生活機能和交通也都很方便,現在吃過的附近的食物(建國酒廠內的台啤餐廳、松江路上的熱炒和鍋貼店)都讓我很滿意,整體用起來比以前租393B1的時候感覺更棒。

那麼練團室內大致完成之後,就要處理客廳的油漆和鋪地板了,這週末就先弄油漆吧~

P.S 有自己的空間之後就會幻想要升級我的套鼓,如果有錢的話我想多添個聲音厚實一點的鈸(比方說Zildjian custom A),或是聲音無比閃亮的Paiste,來個幾張彷彿剛彈駕駛艙一樣密麻的Terry Bozzio御用終極鼓組來作為擴建的參考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