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消息

為各位帶來三則演唱會相關訊息:

1. 據聞直的音樂社今夏要找Placebo來唱音樂祭,這實在太令人興奮了,更進一步的消息是這場音樂祭不是辦在台北,所以就不會是海洋音樂祭,那麼到底會是那個幸運的音樂祭接到Placebo呢?真讓我好奇又期待呀~

Placebo的專輯Sleeping With Ghost的封面,這張封面我超愛的。


2. 原本搖滾帝國打算在6/13找死金天團Cannibal Corpse來,雖然我死金聽的很少但是這團實在太大條了不去還真不行。但是!由於大陸人正在鬧豬流感,所以Cannibal Corpse北京場演唱會取消,主要市場的北京既然辦不成,那市場薄弱的台北場也自然跟著取消了。真是我操你的媽,我超不能接受會把CD封面作的那麼威力十足的死金團居然因為幾隻豬打個噴嚏就縮了。

我之前在重金屬紀錄片"重金屬之旅"裡看到重金屬之旅的導演訪問Cannibal Corpse,他們對於自己團的血腥噁爛風的CD封面有何感想,Cannibal Corpse說:"如果觀眾覺得他們的封面很邪惡噁心,那他們就成功了。"


3. Summer Sonic今天公布了第七波卡司,是Limp Bizkit~天阿~~~~為什麼要在我決定不去SS之後才宣布LB要去SS阿,而且現在的LB是吉他手Wes回歸的黃金組合阿!而且把林普巴茲提特這種等級的團放到第七波才公布,這樣對嗎?!這可是林普巴茲提特耶!是主唱很機八吉他手很屌鼓手超猛的林普巴茲提特耶!有沒有那個辦表演的公司可以去找LB順路來一下台灣嗎?反正日本跟台灣是鄰居而已嘛,Limp Bizkit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阿一定有市場的啦。

Limp Bizkit的專輯Three Dollar Bill,Y'all的封面,這張無敵好聽我非常喜歡

留言

蜆仔寫道…
WTF!!!!


第八波的名單出現了
マキシマム ザ ホルモン
DRAGON ASH
啊......
9an寫道…
幹!!!!!!!!!!!!!!!!!!!!!!!!!!!!!!!!!!!!!!!!!!!!!
這麼重要的團怎麼可以這麼晚才公布!!!!!
9an寫道…
幹,我現在覺得好悲傷
蜆仔寫道…
你不是要改去Coachella

那也是超棒的演唱會呀!!!



我票已經去訂了 結果還是去前兩天

如果到時候出現Fall Out Boy的話....


就不妙了啊!!!
9an寫道…
主要是因為Maximum The Hormone完全是我的罩門呀,我超愛他們啦!而且Dragon Ash和Limp Bizhit我也很欣賞~~害我現在又再猶豫要不要衝一把了
eqyuan寫道…
衝了!!!!!!

我也要去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