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Not long, cause what you reap is what you sow

每週的自我要求練鼓時數是至少十小時,這樣子自我要求過了59天
工作整天在衝去工作室練到十點多之後依然會集中力耗盡
而每週錄音五小時之後雙手都會打到抖
這是肉體的累,無可避免
可是手和腳和耳朵和精神都知道一切都不同了

每週十小時之後身體都很累,可是手和腳和耳朵和精神都很高興
我的每一部份都知道快了,我們離目標越來越近了,縱使是缺乏自信的那一塊也承認那已經不遠了,馬上就可以到下一階段了

對別人的責任和妥協和奉獻和羈絆都褪去之後,只要面對自己真正的本質,真正的"我想要什麼"
只要對自己靈魂最深處的野心和慾望負責就好
可以將所有行動力和意志都灌注在自己身上是幸福的事
因為別人會拋棄或傷害我
可是我對自己做的所有努力卻永遠不會背叛自己

留言

wej寫道…
i wish i understand
寫道…
我喜歡最後那句
孔雀寫道…
好拼啊!!! 加油!!!
haode2010寫道…
長時間練鼓用不用戴耳塞以減低耳朵受的壓力. 謝謝.
9an寫道…
我有帶全罩式耳機來減少音量,從保護耳朵的角度來看帶耳塞是必須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