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

滅火器在六月底要出專輯啦要不是現在窮的可怕,不然這張一定立刻買
(因為沒辦法上班的關係,一個月的薪水要撐三個月,我好像在過黃金傳奇的生活一樣,挑戰省錢極限)

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滅火器的說
他們在音樂祭有表演的話都會看,也買過ep和菸盒
第一次看滅火器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廢人趴,忘記是第幾屆了,是在聖界辦的
那時候大正弄了個當時還很少人留的龐克頭
看完他們表演之後,我就叫住大正說希望跟他們買一張demo
然後穿的很龐克很釘子又留著尖聳龐克頭的大正,就超有禮貌又誠懇的雙手奉上一張
這外在和態度的反差真是太可愛了,從此我對這團很有印象
(那張demo ep超好聽的,可惜不知借誰的時候弄丟了)

另外的會喜歡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是龐克團,而且還是個堅持了很久的龐克團
七年耶,在台灣能夠撐這麼久的龐克團仔細想想好像也沒幾個
還有就是他們的歌和表演都散發著一種沒頭沒腦的熱血
真的是說不太上來,但是就是會讓人感覺到熱血到爆炸,怎麼會那麼熱血阿~

在orbis(The Wall的經理)的blog也看到他幫滅火器發片寫的文章
我為什麼要幫滅火器發片
很誠懇且直接的文章,而且裡面結論第二點不知怎地深得我心

等保險費或撞車的賠償下來之後一定買來聽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