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

在台灣玩團的女主唱大都是以下這種德性
抒情、流行、民謠、不玩重歌、愛面子、樣板化、沒有特色、進步遲緩
真是令人沮喪又噁爛的情形

但是也有少數閃閃發亮,富有才華和個性的女主唱
白目的主唱小糕就是這樣的人

第一次看到白目是在去年的花蓮迴瀾異音
那是一個很舒服愉快的音樂祭,人不多,參予的樂團都相當棒
能充分享受自然的優閒和音樂的美麗
而在那個滿天星斗的晚上,我看到了白目的表演
我看到了這麼一位如此暢快的展現自信而且沉浸在音樂之中的女孩

完全就是特色阿~~~~~
超有特色的曲和樂手們,配上她絕對自信的台風和魅力的歌聲
幹,我被懾服了,我的每一根神經都跟我說她們今天醉了而且覺得無比幸福

昨天去三峽看海洋音樂季預賽也是如此
雖然只表演兩首歌,但是我又被這樣有夠讚的音樂給一拳KO
實在太耀眼太正點啦,他們要是沒進決賽就太沒天理啦福隆就乾脆給我沉沒吧

想到在我加入Hotpink以前,Hotpink曾經一起和白目表演過,我就偷偷的燃燒了
我也好想和他們同台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