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

今天看到篇很有感覺的文章,"一場不幸的表演"
http://www.wretch.cc/blog/boogie6666&article_id=7633165
因為寫的很好,我邊看邊笑不停,但笑的同時,這篇文章裡也有些什麼刺進我的思維中
那是一些像是警告的尖刺,在腦海中旋轉著

從別人的筆下描述的故事裡你看到了什麼?

樂手是不是要尊重自己的樂器?
sure,所以我康復後一定會去買消音圈,還有永遠把變強當正經事

表演者是不是要對得起自己的演出和觀眾和同伴?
這是當然,所以上台後的我向來都是儘可能的展現(就算很弱可是還是要有氣勢)

玩團的是不是對團員要有認同、支持和共鳴?
.........................
對......但是.........
終究我沒辦法對每個人都做到,僅有在同類的身上我才能產生認同支持和共鳴

玩過7個長期團和一堆短期團到現在
鼓手守則第13條永遠都是最難的一項
也就是,<13.真心誠意的喜歡你的團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