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週末

這篇沒什麼人生大道理,有時候我甚至很懷疑是否有必要連一般的玩樂都要寫篇文章,好像沒必要吧??但話說回來現在我的心智狀況已經達到寫文章的必備要素之一:我的情緒起伏到達危險標準二級了,所以一定要動筆來寫些什麼才能鎮定下來。所以就來寫這兩天聽團和去夜店的事吧。(真是非常平凡樸素的主題阿!我會盡力寫的有趣點~)

首先是禮拜五是國慶日放假所以下午跑去聽You Can Play That Again Vol.1,delay將近一個小時還滿超過的,但是除此以外這是個愉快的表演,表演的團都是一時之選,觀眾也頗放的開,整體的氛圍很不錯,有讓我稍微感受到去日本看SS時半夜Party Time的fu。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go chic的表演(她們堅持自己團名都是小寫而且不能加驚嘆號),是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好團阿,聽完會讓人想一頭栽進電子搖滾的世界裡,怎麼可以做到那麼適合想亂跳呢?還有那位vocal兼吉他兼DJ兼亂跳的小姐,妳真是太酷了我欣賞你!另外一定要題一下,這場地非常棒,大小約是The Wall的1.8倍,天花板挑高的造成的空間感非常爽,這是一個讓人覺得很遼闊、可以盡量狂跳的好場地,在11/16的時候The Music(在英搖版被狂推的團)也會來這場地表演,我好期待阿~~只是十一月要看The Music,十二月又要看Suede和Plup的主唱們,感覺錢會花很多耶。

禮拜六晚上則是和蔡伯出去玩囉,這次去的是Roxy Rocker,是我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的一間非常低調的店,這間和MayBE一樣,是只放搖滾樂的店,但是這間不像MayBE一樣是以市場導向來放歌+視客人喜好來點歌和放歌=有時會遇到老流行搖滾情歌大串連之類的狀況,會讓我這種性喜激昂的歌的人覺得不太對味。那麼Roxy Rocker原則上不能點歌,是給DJ自己放,而這間店的DJ放的歌真是棒。透。啦!!!!今天晚上我聽到了:
RHCP:Can’t Stop(阿阿,聽到前奏的時候我多麼的激昂阿!)、Scar Tissue
Coldplay:X=Y
Oasis:Don’t look Back In Anger
Disturbed:忘記歌名了
Jimi Hendrix:Little Wing
Pulp:Common People
Rancid:忘記歌名了
No Doubt:好像是Just a Girl
The Specials:Little Bitch
Nightwish:不知道歌名耶
疑似Metallica的團
Foo Fighter:Best of you
疑似 Weezer的團
某個版本的Knock’ on Heaven’s Door

還有很多好聽到讓人抖的歌,基本上我不在乎抽煙、我不介意喝酒、我只關心一間店放歌的品質,而這間店放歌的等級已經無敵了阿!一直聽到自己喜歡的歌的感覺實在太奧妙了,每個換歌的下一秒都是令人期待的驚喜,整間店的裝潢和氣氛也很有質感,裡面還有一間黑膠室,可以給客人放想聽的黑膠唱片,店員似乎也都是有聽團的人,因為其中一位服務員小姐跑來問我昨天是不是有去看You Can Play That Again,說是她昨天去聽團的時候有看到我,真是奇妙的緣份呀。因為這間店太強了所以我現在很不想去別的店,以後大家要找我去夜店的話請優先選擇Roxy Rocker謝謝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