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改變

每天都會比前一天改善一點,慶幸的是今天的憂鬱海嘯威力減弱了不少,不幸的是今天的憂鬱期延續了整整五個小時,有沒有這麼長的阿!!

在困在漫長的憂鬱期的時間裡,我收到了一封公司的信,內容是本季的RD獎金名單,這是我們公司的獎賞制度,會在每一季給表現優秀的員工5000元,然後這次我榜上有名阿,哇哦!憂鬱一時之間一掃而光!5000元!下個月真的可以去看The Music了!12月也真的可以去看Suede和Pulp的主唱們了!不對,不能這樣算,我本來就有存錢去看這兩場表演,所以這錢要拿來做些別的事,一些改變的事。

我認為人的心理狀態毀滅時,生理狀態就更應該茁壯美麗,因為心裡的黑色能源其實也是很好的成長原動力,可以讓生理忽然突破一些先前卡住的障礙,像是我這禮拜瘦了兩公斤,真是太酷炫了,輕鬆擺脫減肥停滯期。好的~總之既然有意外之財,那就拿來投入一些我想過要做但是之前卡住不做的改變,也就是剪髮染髮和刺青。

今天參考了一堆髮型網站,要做的話就大改啦,所以我要去剪一個棕底亞麻色挑染的短EMO頭,這是一種看起來超欠打但是又還滿好看的頭,如果整體穿著都一致EMO化的話,那真是欠打的要命,照鏡子的時候可能會想扁自己。前置作業的棕色底色已經在家裡染好了,接著就是下禮拜週末去把長髮完全剪掉啦。(染完覺得自己很可愛說,其實有點捨不得剪..)


就是這種頭,算是EMO頭裡看起來比較不欠打的款式

刺青則是很久以前就有這念頭,而到現在我終於累積足夠的動力了。草稿也劃好了,是星星裡的鼓。鼓的刺青真的很難想圖,網路上也沒什麼刺青範例可參考(吉他的刺青圖倒是一大堆),


糊糊的,抱歉我的手機畫素很低

重點是意義和刺的位置,首先是意義:基本上我是一個由錢、夢和愛所組成的人(這三樣事物同時也是我的人生三大目標),錢的重要性在於它能支撐我的身體和培育我得到夢以及愛的能力,而對於夢和愛的渴望則構成我的精神,這個圖-星星裡的鼓,就代表著我的夢,也就是音樂,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是我最引以為傲的身份-我是一個鼓手。

而當圖和意義確定了之後,很奇妙的,我就忽然知道該刺在哪了,應該要刺在左手腕內側,當然我也知道刺手腕很痛而且會很明顯,但是我打從心裡覺得除了左手腕以外其他的地方都是不對的,其他位置都和這個圖的意義不契合,唯有左手腕配上這個圖才能出現整體的含意:我要用自己的手來接近、得到、擁抱我的夢。

顏色則是還要想,黑色太多人用了所以不太想採用,藍色的話好像不錯。然後等以後我真的得到愛的時候,就在右手腕完成愛的圖。時間上預定下禮拜六剪頭髮啦,刺青的話就十一月來弄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