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團主唱二代目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剛和新主唱套完團回來,喔耶!!!!!!敝團UnderWay二代主唱出現啦!!!!!!媽的忍不住要來寫篇文章紀念一下!!!我現在就像收到新年禮物一樣開心!!!!!!!以敝團超嚴苛的找主唱標準來說,能找到一個讓大家都滿意的人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而且詭異的是我根本從來就沒想過有一天會和他玩團。

新主唱是Kirin,我這樣講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在講啥,不過曾經跟我一起經歷過東華熱音社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就是我大學時代熱音社學長團Deathla的吉他兼主唱Kirin啦哇哈哈哈哈哈,如果現在有人搭一下時光機去跟大學時候的我說:”你出社會三年後會和Kirin玩團喔”,那當時的我一定會覺得這人在鬼扯,誰想的到呢,以前一心想玩punk團的9an和老是在玩速金的Kirin現在居然一起玩funk-rock團,幹~人生真是他媽的充滿無限可能。

那麼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腳德被家人和政府抓走了所以會有一段期限不明的時間要離開我們,事出無奈我們也只得再找新主唱,不過正如先前講過,我們很挑,瘋狂挑,在遇到腳德之前我們找了16個月的主唱,16個月喔!可以從事這種超長期抗戰的找法就表示對我們來說,主唱這位置絕對是寧缺勿濫。所以第二次找主唱也是用類似的標準來找,那這一波尋人當然是找的很煩,狀況外的應徵者依然多到爆,一直試不到滿意的人也讓大家都累了。

而奇妙的契機總是發生在令人意想不到之處阿。事情發生在12/7的東華熱音社北區分部年度聚會,我們幾個以前熱音社的人們約好一起出來吃火鍋敘敘舊,吃著吃著我就說:”你們有沒有認識會唱funk-rock的人阿?我的團在找主唱”,然後把我存在手機裡的demo給大家聽(噢我現在非常慶幸自己有隨身帶敝團的歌),Kirin拿去聽了一下之後似乎是覺得不錯,所以我跟他要msn,打算回家之後加他msn再傳歌給他聽。

不過我回家之後就完全忘記加msn傳歌這件事了XD,直到08年底時,我和團員們討論:這世界上難道沒有和腳得一樣唱歌很威的人了嗎?我才想到,對呴,還有Kirin可以找,以音域來說,一個可以唱Angra, Helloween和DT的Spirit carry on的人應該可以克服我們的歌的高音。以rap來說…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唱rap耶,不管了反正先找來試試吧。

幹結果還真的克服高音了,而且比腳德更高更穩更有力,我第一次聽見在這世界上會有腳德以外的人可以穩定的唱出Dizzy,重點是穩定又爆炸遼闊的音域阿,聽到別人自在得在我眼前突破腳德的音域極限,這真是超驚奇的,邊套團的時候我都在邊偷笑,這真是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聽得很過癮啊哈哈哈哈哈。

幹,我好嗨,怎麼辦,現在夜深人靜的但是好想大叫,我好欽佩自己,我實在超有找人運,我找到腳德,我找到掛包,現在又找到Kirin!耶耶耶耶!!!很想一直練團和寫歌!!!我們終於又找到好主唱啦!!!!!!

留言

DJpow寫道…
這世界太神奇了..竟然會兜在一起 kirin.........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