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伙伴K 14"

我覺得在沒有場地可以擺器材的狀況下,還添購器材根本就像個智障一樣。

K14

對啦我就是智障啦!!!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孩子是我的新伙伴Zildjian K 14” crash,前陣子老師在幫朋友介紹賣二手器材的時候,我鬼迷心竅就買下去了,所以我有第二片crash啦哈哈哈,這孩子的聲音比第一片crash ZBT的聲音細多了,感覺是走柔和、明亮、pop路線的角色。(ZBT則是耗材路線的角色,特徵是便宜耐打)

在買下去的某一瞬間,我的夢幻鈸組在腦中一閃而過
Paiste Line DarkCrisp 13” HiHat
Paiste Line Power Crash 16”
Paiste Line Power Crash 18”
Paiste Line Medium Heavy Wild Ride 20”
Paiste 2002 Novo China 20”
在那一瞬間我有猶疑著到底是要買K14”,還是直衝一片一萬多的Paiste?最後還是輸給了經濟考量啦,哈哈哈,收集Paiste這種事情還是等哪天有自己的場地再來吧。

留言

匿名表示…
K配ZBT,你的音感真跳哈哈
然後還想加組Paiste..十分有遠見
9an寫道…
買ZBT和K完全是經濟考量,根本沒去考慮他們的聲音XD,有得打就好

買Paiste才是考量到我喜好的音色,他們家的鈸的俐落感和爽朗的攻擊性很對我胃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