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掰啦

跨年的時候我在榮總醫院17樓的病房裡,看著窗外的台北市到處碰碰碰的炸出一朵朵美麗煙火,外面的世界看起來相當的歡樂,而病房內的我和我媽的朋友,以及動完骨刺手術的我媽則是靜悄悄的在進入新的一年。一個小時之前我還在西門町看極度重音(棒呀!超讚的活動~台灣的優秀金屬團還真多~觀眾邊嚷嚷新年快樂邊mosh pit的感覺超嗨的),看完朋友的團Capriccio(爽團!)之後我就趕回醫院裡陪媽。

躺在病房裡的家屬小床裡,我覺得非常寂寥,兩個小時之前我還在猛喝啤酒邊聽著台上的金屬硬漢們嘶吼,兩個小時後的現在我則躺在這張小床上,陷入一種難以言喻的寂寥。

孤單的時候往往是思考的好時機,為什麼我會覺得孤單寂寥?因為我擁有的重視的喜愛的事物都在醫院以外的世界,我喜歡賺錢、我喜歡音樂、我喜歡我的樂團、我喜歡貓、我喜歡寫文章、我喜歡賞心悅目好相處的異性、我喜歡和朋友們玩耍和交流垃圾話,其實我擁有超多有趣的事物,只是很不幸的,我沒辦法把這些帶進醫院裡,所以此刻我才會覺得相當的孤單。

想通之後寂寥感消失了不少,又有精神來繼續做些正經事。下一波的正經事是把香港遊記寫完!開始DIY電子鼓計畫(預計過農曆年的時候要動工)!還有1/10的吸煙者末日派對和1/16要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2009依然是忙碌又充實,好兆頭阿,這一年也要非常有趣的度過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