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活動

這是個活動很多的八月阿。

首先是8/1, 8/2的Music Terminals音樂航空站,這大概是台灣史上最堅強陣容的音樂季,彌補我今年沒去到Summer Sonic的心靈創傷就靠你了



然後是8/12的九吋釘台北演唱會,從年初等到現在阿~想到他唱完這圈巡迴就要休團就覺得心煩意亂~~~


接下來是8/15, 8/16的跳起來音樂節


本來還有想去苗栗的愛愛音樂季,感覺有點像是還沒商業化的春吶,不過後來因為我鬧脾氣所以不去了。而除了一堆團可以聽以外,似乎還有八仙樂園團之類的活動。太豐富啦~~而過完這暑假之後,我覺得就可以開始計畫一下明年Coachella音樂祭之旅的事情了,感覺我的人生就是不停不停不停的聽團阿,很好~這種生活我很欣賞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