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輪in大安森林公園

賣我直排輪鞋的店員說,買他們家的鞋就可以去一些定點找教練上免費的課,那麼今天教完鼓課之後帶直排輪鞋去大安公園找教練。

到了溜冰場,我穿好鞋之後歪七扭八的走著立刻就引起工作人員注意,立馬就幫忙找了教練教我些基礎,在那邊找教練的都是小學以下的小孩,我一個成年人也跟著找教練就很自然的成為被說嘴的對象,像是跟我一起找同個教練的小小孩的爸媽就在一旁對他們的不認真上課的小小孩精神喊話:”你看那個大姊姊也是剛開始學呀”、”你看大姊姊不會溜也很認真在學阿”…我說這位大嬸阿,大姊姊我有長耳朵耶,你要拿我說嘴也講小聲一點吧。

溜了一陣之後有個很親切的眼鏡小哥跑過來找我聊天,他是個在大安森林公園溜冰場教直排輪的假日教練,似乎是看我溜的動作實在太遜砲所以來教我一些溜冰的動作和知識,我跟他說直排輪大冒險的事之後,他也特別多教一些路溜的技巧,還帶我去柏油路上試溜一下(眼鏡哥人真是太好了)

溜兩個半小時之後有一種右腳即將從膝蓋處折斷掉下來的感覺,所以就收攤回家囉~等下禮拜六再來大安森林公園玩兒~整理一下今天習得的招數:好的推刃、好的站立和行進姿勢、使用煞車器、畫葫蘆、上下緩坡、摔倒起身、正確的穿鞋,感覺滿有收穫的。

補個日本人玩平花的影片,帥!



再補個美國玩極限的影片,爆帥!這種風格是我想學習的目標(請從0:39開始看)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是直排輪新手~有機會可以一起溜?!我的msn:maxtorren@hotmail.com
iyve寫道…
有機會可以去小巨蛋溜冰刀,很有趣
9an寫道…
之前有去過小巨蛋,感覺不賴,只是最近膝蓋受傷了所以溜冰活動都先暫停
匿名表示…
嗨嗨~妳好^^
同樣喜歡直排輪的我,真誠的邀請你來參加"中正螢火蟲直排輪路溜隊"。

我們不是學校社團,也不是直排輪店團,而是一群單純因為喜歡溜直排輪而凝聚在一起的快樂隊伍。

每週三都會在景美堤外便道一起練習直排輪~

每週五都會在中正紀念堂音樂廳舉辦"週五夜溜"的活動。

來去去我們的網站看看吧^^

人多一起溜一起溜最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firefly2007

我是中正螢火蟲的 淡淡
MSN shico0687@yahoo.com.tw
Alfred C寫道…
覺得跟一堆小朋友溜提不起興趣
可以禮拜二四去喔~

二四晚上七點到九點是 台師大共同社課時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