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ste Black Alpha

男人為了虛榮而買車
女人為了虛榮而買珠寶衣服
我為了虛榮而買Paiste Black Alpha


身為Paiste系的樂手,買鈸當然要找Paiste,Zildjian和Sabian這兩種台灣隨處可見的鈸根本不用考慮。一開始我原本是買下二手的Paiste Power Crash,但是買了之後才過幾天,浩嘉就寄信來通知說有人在賣Paiste Black Alpha整組套鈸

這光是看圖就要流鼻血了,是Joey Jordison代言的黑色套鈸呀,雖然我命中注定的鈸是Paiste 2002,可是黑ALPHA幹實在超帥,帥到幹拎老師,帥到我的臉都皺起來了。

所以我違背了小氣的天性,把他整套都定下來了,真是史無前例大失血,大過年的就開始噴錢,再加上去德國看Rock Am Ring的旅費,我想我今年應該存不到多少錢

不過看到第三波卡司出現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之後我就什麼都不在意了~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我現在超爽~各位團員~真是不好意思,我要早各位一步看到RATM囉哇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