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am Ring德國攻略第二回-門票入手

我今天在公司裡樂不可支,因為門票寄來啦!姆哇哈哈哈哈哈,在外國論壇上曾經看到英國人對於RAR門票的敘述:”非常精美的一張紙”,實際看到也覺得的確是出類拔萃的精緻

是用微微反光的厚紙做成
RaR 10 ticket

RaR 10 ticket


真是有夠精美,隱約有種捨不得用的感覺
RaR 10 ticket


右側有雷射貼紙和編號,我是70000名觀眾之中的27482號!
RaR 10 ticket


Logo和標題的部分有作浮水印,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出來
RaR 10 ticket


背面寫一堆德文,事實上整張紙都是德文,我覺得我在去之前應該也學一點簡單的德文單字
RaR 10 ticket


比照一下前年去Summer Sonic買的票的照片,品質真是天差地遠,而且RaR的票居然還比較便宜(三天的RaR花8100元,兩天SS花9500元,都包含代買費)
08 Summer Sonic ticket

每天都覺得自己離RaR越來越近了~有憧憬、期待和驚喜的人生真的比較幸福阿~現在也很期待著下一波的卡司會是誰,其實我隱約覺得搞不好是Metallica阿,因為官網上的RaR宣傳影片裡,在RATM和Metallica都有比較長的篇幅,結果這一波就真的來了RATM,同理可證下一波來個Metallica也不為過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