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am Ring德國攻略第三回 – 初步規劃&機票入手

在買機票之前我陷入了行程規劃的困境,我很猶豫到底要在那個地點進那個地點出,這次不像之前去日本和韓國,都是從頭到尾待在同一個城市,這次計畫要玩兩個國家、至少也得玩3~4個城市才對。和以前去德國唸書的友人法藍姬討論一下該怎麼規劃才好,考量到Nürburgring的地理位置,她很俐落的推薦幾個地點並推算出適合的路線規劃,於是初步行程如下:

法蘭克福(0~半天) -> 慕尼黑(3天) -> 海德堡(2天) -> Rock am Ring Nürburgring(4天) -> 科隆(1天) -> 阿姆斯特丹(4天)

從德國南部一直往西北走一直到阿姆斯特丹,非常理想。起點和終點確定之後就可以買機票了,去背包客棧的機票比價區搜尋一番,我忽然看到有台北到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到台北的票17000(不含稅)的價格,holy shit,加上稅金也才27000而已,幹這太便宜了吧,仔細一看是所謂的Early Bird促銷票,只有在2/22~2/26之間買票才能享有這價格,還有這班機去程會在馬來西亞轉機十個小時XD,回程也會在馬來西亞轉機三個小時。我思考了五分鐘就決定買下去啦~正常來講飛到德國的來回機票至少也要35000,多等這十三小時就能省個八千,換算成時薪等於一小時賺615元,太划算了~中午抽空跑去旅行社付錢結帳~相當清爽,現在剩下簽證、換歐元、買帳棚、訂旅館之類的小事啦

補一個RATM在2008的Rock am Ring表演的影片,看了影片之後我想到時我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要怎麼在人高馬大的七萬名老外之中看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