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am Ring第二波卡司

莫名其妙的要上班的週六,我在公司裡無聲的大叫

因為有Slayer!!!
各位同學是四大鞭金團之SLAYER阿!!!

而且還有4月即將來台的Lamb of God,母挖哈哈哈爽~能去RaR和其他70000名觀眾一起看那何必在台灣狹小、音場又危險的場地看。令人驚喜的是Bad Religion也在榜上,我現在充滿了歡愉,音樂祭之神對我實在太好了。

現在我打算到RaR之前都密切注意幾個外國討論RaR的論壇,感覺可以從中得知許多消息和經驗談。那麼在官網右上角寫著預售票倒數器從15000數到現在剩下4600,我滿心期待預售票完售時會再來一發大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