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am Ring德國攻略第一回 - 門票

經歷了上週兩場表演和要生一張demo ep出來之後,我感到自己的大腦元氣大傷了,我想要攝取一些精神或藝術上的美好,或是把我腦海中浩浩蕩蕩的一大堆各種系列的文章給製造出來,不然每天都反芻著一篇一篇又一篇不同題材的文字和靈感,是一件滿噁心的事情。

那麼文字債第一篇先來寫最簡單的德國音樂祭Rock am Ring攻略~喔耶~光是題材就讓人感到輕鬆愉快。看音樂祭有三個門檻:門票、交通、住宿,最重要的就是門票,買不到門票就明年請早啦,那麼由於現在離6月還早,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處理門票的事。

由於網路上找不到有華人分享”如何買RAR的票”的經驗談,所以這次得要自己想辦法,那麼就先上音樂祭官網研究一番,結果發現幹耶整個站全都是德文的,我現在瞭解排外的音樂祭網站並不是韓國專有的了。看來看去只有右上角寫著似乎是票價150歐元的字樣,我點進150歐元的連結去看了看,終於有英文版的售票資訊,裡面說150歐元是原始價格,買了之後還要加上運費,而寄送德國國內的運費大概5歐元,送全世界的運費是35歐元(台幣大約1500),這運費太血淚了我得在想想別的方法。

於是我去上次買韓國音樂祭門票的地方:PTT代買版,找找看有沒有德國代買,果然有!所以說PTT真是人才濟濟,沒PTT的話我該怎麼生存下去呢?所以我就委託這一家德國代買來代為處理,這家代買是住在德國的台灣人,看的懂德文而且態度很親切,基本上給他們處理感覺挺安心的,遇到延誤時他們也會積極的向廠商詢問是否發生了什麼問題,像是他們有特地寫信給RAR詢問票會什麼時候寄到,RAR回信說現在訂票只是預購,等到2月時才會把票卷正式印出來,屆時就會把實體票寄給預購的人。

總之我現在非常的安心的期待實體票能早日到手。最後補一個今年第25屆的Rock am Ring的宣傳影片,這種歷屆卡司的影片怎麼看怎麼爽阿各位!光是看影片就讓我超興奮的!今年的已知的一線卡司有Kiss、Rammstein、Muse,母挖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人生要看到德國最萌團(?)Rammstein了!拜託接下來公布的其他卡司也要一樣正阿,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正的因為你歷年都很正!我要求不多請給我Korn或RATM或Slipknot或Green Day或RHCP就好~

留言

林家弘寫道…
看了連續四屆的korn
害我今年也想去
結果宣傳海報上面居然沒有上榜...
原來他們跑去另一場公開演唱會了...
看來我也要去ptt上創個帳號來逛逛
9an寫道…
我覺得卡司看起來還沒公布完,應該接下來還會有大喀出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