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 吾友Zildjian ZBT Crash

這是哀戚的一刻呀

我們的相遇是在4年前的秋天,雖然我是個粗暴的人,但你一直忠實又盡責的陪伴在我身旁

感謝你4年來照顧,我的好伙伴 Zildjian ZBT Crash,我會一直記得你是我的第一片Crash小朋友


Broken Crash
第一處裂痕


Broken Crash
第二處裂痕

由於工作室的鼓的擺設變更了,所以crash架的位置挪到較外側的地方,因此ZBT Crash曾經摔倒過幾次,使得鈸的周圍有點變形就更加速他的死亡,雖然說鈸本來就是消耗品,不過把自己親手買來的裝備打到壞,還是一件會讓人傷心的事。

更傷心的是我早就決定好下一片要買有夠貴的Paiste,天阿~砸錢買Paiste的時候終於到了阿~~

姑且不論錢的事情,我覺得Paiste的聲音聽了實在超正,那種清脆明亮又爆衝的聲音不是Zildjian的Z和A可以做出來的,從很久以前我就決定如果要收集全套鈸組,那Crash的部分一定要用Paiste。目前我覺得最心動的系列是Paiste 2002~聽官網上的試聽檔就是我喜歡的聲音~又脆又亮,感覺可以軟也可以兇狠明快。而價格也很兇狠明快,隨手查了一下網拍要12000,靠杯,無論如何還是找個時間去268詢個價,如果買不下手就問腳德能不能幫忙從美國帶一片,或是去德國的時候自己買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