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Rock am Ring 歐洲行 - 前言

在Rock am Ring結束的隔天早上,我懶洋洋的搭乘著離開Rock am Ring、開往Koblenz的接駁車,躺在車上的我仰望著那晴空萬里的蔚藍天空,璀璨的金色陽光灑向德國鄉間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

此刻的我的內心感受到無比的滿足、歡愉、無憂無慮

距離上次感受到這樣的快樂、滿足、沒有憂愁,到底有多久了呢?印象中,上一次感受到如此充滿著平靜的飽滿幸福是在國一的暑假,當時每天吃、喝、玩、游泳、年幼的我過著單純而美好的生活。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社會教導我們何謂恐懼和憂愁、社會說我們要為了沒考上好學校而煩惱、社會說我們要為了找不到工作而恐慌、社會說我們要為了貧困潦倒而害怕、社會說我們要為了地位不如人而驚恐、社會說我們要為了孤單寂寞而沮喪,多年的”成長”讓恐懼已經根深蒂固如影隨形的成為我們的生命中的一部份。

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卻重新取回了童年時的那份幸福美滿,所有的不快被洗滌一空,就連這陣子在我退出了玩了4年的UnderWay樂團之後,所造成的精神上的憂傷黑洞也消失無蹤。現在在我的腦海中,將悲愴取而代之的是:

昨天我暢飲著天上落下的雨暴風狂以及兩百公尺前的Rammstein所帶來的烈焰火光
前天我親眼目睹妖聲Muse在漫天紫綠電塵之中召喚來一台飛碟
大前天我置身於將理念實踐者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所引發的一場又一場的革命之中
大大前天我看到華麗閃亮全身盔甲的DMC原型=KISS在台上擺動著那條傳奇的長長長舌頭
以及偉大的音樂祭之神在這美麗的幾天賜給我一位千載難逢的好旅伴。

RaR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謝幕

接下來我會仔仔細細的告訴你,我在這十幾天的歐洲行看到了什麼、做了些什麼,恩阿,希望我可以盡量在五萬字以內把這系列遊記完成阿。

留言

Coldmoon寫道…
期待很久了!!!!
麻煩Muse那邊多加敘述, 多謝 XDDD
9an寫道…
沒問題,到時還會奉上一堆照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