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因為禮貌和自我控制,在遇到很多不順或不滿的狀況時,我都習慣壓抑自我和脾氣
可是在玩團時就會失去壓抑的能力,覆蓋在我精神上的壓抑盔甲會變的像蛋殼一樣薄弱
我的脾氣會沸騰著將盔甲燒脆,自我再化為利刃將盔甲刺穿

所以如果以後看到這個鼓手在練團時發生以下狀況:
打呵欠眼神渙散
不講話、沒笑容、沒活力
不看團員且迴避團員的目光
沒punch
在鼓上練自己的打點,而不是打大腿或牆壁來練打點
練自己的譜而不是練團裡的歌
一直看時鐘

這時就要注意啦,這些徵狀表示這個人的心已不在此,他的內在正在不爽且壓抑著
到了這情形時,我的理智已經放棄溝通和改變些什麼,更遑論是妥協自己去配合
爆發或離開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以上是回台北之後,試了1X個團的總和想法
對待越是重要的事物就越要重視自己的心意,要時時檢視自己是否喜歡現在面對的東西
喜歡會引出熱情,才能投入心血,然後才會做的好,才有樂趣

Conclusion:不要再因為"沒事做"而跑去找短期團玩了,那只是勞神費力又沒結果

留言

匿名表示…
你總是很愛來個一語道破
xharkie寫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兩個團員時在是太CUTE了
家總是最好的
匿名表示…
依據我昨天的慘痛經驗
我來接個龍好了


所以如果以後看到這個貝斯手在表演時發生以下狀況:
拼命背對觀眾.沒有任何舞台該有的活力
不講話、沒笑容、沒活力
完全不想看團員因為出槌的尷尬的笑容
團員介紹的時候不看觀眾且迴避觀眾的目光
落點遲疑並且bass line死氣沉沉
心裡一直喊叫我只想彈根音連過門都不願意(雖然沒有做這蠢事)
頭垂的比成熟的稻穗還要低
自顧自的拼命玩效果器,調的痛跟練的歌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多跑了四小節後小節發現團員都莫名其妙的收了
懶都懶的想團員跟本不記段落這鳥事
表演完用最迅速的方法下台收東西
一表演完就去換酒跟打電話給另一團的團員申訴
表演完很想死可團員卻能輕鬆以對
再約練團會回答"我不想練"
一直看自己的器材
這時候要注意啦
這人要離團啦
9an寫道…
小小你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