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面的烏龜-傷疤

這麼爛的系列文居然又要寫一篇了

這幾天因為鋼釘移位加上傷口發炎,一直流出血水,看起來事情很大條
所以禮拜天又去醫院住院,等禮拜一開刀橋鋼釘,也把傷口重新處理,禮拜二就能出院

跟上次一樣,一進醫院裡,我的個性就急速劣化成終極機巴形態
憤世嫉俗、易怒、自卑、焦慮、缺乏耐性等平常可以遏止的小毛病
現在都咻咻咻的巨大化直至塞滿我的身體,任何一點小事都可以引燃心中怒火
我想我是真的討厭不由自主、被拘束、被管的感覺
還有鎖骨上的那條疤,我在意的不得了,在意到極點了

手術前一天晚上洗澡時,脫光了站在浴室的大鏡子前,仔細研究我現在看起來的樣子
(我家沒有大鏡子所以一直看不到自己的全身樣)
老實說,我看起來還真是瘦很多耶
這種瘦的方法噁心歸噁心,效果倒是真的很好,而且也單純且自然
基本上什麼都不用特別勉強,只需要:
被心愛的人拒絕,而且心痛至死 -> 從此沒有食慾這種情緒 -> 每天只維持不挨餓的程度就好 -> 為了避免靜下來就陷入巨大的悲傷,會想一直找事做,如運動、唸書、練鼓、寫文章、出去玩
這樣過了幾個月就自然能讓肚子消個幾圈,還能省下很多伙食費(現在一個月只會花2000飯錢喔)

扯遠了,話題回來疤上面,之前我就想過要怎麼處理這傷疤,可以想到的也不外乎是
1.花一堆錢去做雷射除疤手術
2.弄個刺青蓋過去
但是這天看了全身鏡之後我有了新的想法
3.把身材練出流線型的肌肉線條,搞不好身上有這疤反而會變的很好看
我腦海中浮現出關史蒂芬妮的腹肌,老實說
有那種腹肌和大腿的女孩,身上不管有幾條疤看起來都會很正點吧

那麼等傷好到一個程度之後,就來朝那種方向的身材試試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