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野台

我已經有些年紀了,沒辦法像以前看完春天吶喊之後
回家腦漿和情緒都沸騰到極點,於是把自己關在房門裡三天寫下一篇一萬五千字的遊記
現在只寫重點!

Day1:
圖騰
一樣是愉快爽朗的氣氛,也只有原住民才能做出那樣自然風味的歌

Mary see the future
只聽到三首,但是好讚阿哇靠,有一種被Muse附身的感覺,他們cd必買

Digihai
山舞台的音場不適合他們啦,都糊了

Stay Gold
因為團名的關係,害我以為他們會唱Stay Gold的說

白目
火舞台器材好像問題很多耶,但是白目的表演還是好酷

Testament
鼓手很像米其林輪胎人,層層肉,可是超強的啦動作超敏捷俐落

胖虎
相聲!!!!!!!!


Day2:
旺福
小民還是很好笑耶,YMCK好可愛

LMC
像是高中生混和視覺系,歌還滿流行的感覺,吉他和貝斯tone很好聽

Yum!Yum!Orange
可愛走向的ska,甜甜的真的很可愛

銀杏男孩
今年MVP就是他們了!感動的淚水滿溢出眼框!我真是他媽的三生有幸可以親眼見識到這麼偉大的場面!

Tizzy Bac
音場好到讓人甩頭甩個不停呀,我想我鋼釘會再次移位都是Tizzy Bac害的

Buffalo Daughter
電子+放克,我覺得取樣機好好玩喔,有點想買一台


Day3:
LTK
其實音樂很有細緻感的說,跟他們滿嘴超好笑靠盃真是強烈對比呀

DamDamDan
超屌!!!龐克混放克混disco,我好喜歡這種多變化的風格,配上他們很瘋狂的舞臺動作更是完美!鼓手超激!動作範圍超大的,我超欣賞這種瘋瘋的樂手!cd買回來聽之後,覺得現場比cd好一百倍呀。我的天,沒看到他們表演的人阿,我真的替你們感到遺憾耶

RIZE
在聽完DamDamDan之後,我不太能吸收其他的音樂。而且我比較喜歡他們第二張cd裡的感覺的歌吧

OK GO
他們真的跳舞了呀阿阿阿阿!!太酷了啦!!!!!

Yo La Tengo
聽不懂,我的後搖反應神經還是沒有發育出來

滅火器
熱血滿點!能夠玩那麼久,而且又有了好的作品,感覺他們真的好幸福喔

今年野台真是好看的要命耶,這次是我看過最精采的一次野台啦,卡司無敵好
這樣美好的三天又要等一年後再見啦,掰掰阿,明年請Maximum The Hormone來吧!!!


今年佳句前三名:
3rd: "English is my 強項" by 胖虎
2nd: "昨天日本的銀杏男孩。我跟你們講,那就是太熱了,警察都不知道" by LTK
1st: "I hate world, I hate love, I hate peace. I only love music, and you" by 銀杏男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