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um The Hormone

為了這團再次開啟我的emule(真是不敬的行為阿,但是我一定要聽到你們的歌才行)

前幾天有個網友傳了這團的live給我看
因為live音質的問題,我只感到這團的groove很好,音樂也融合各種元素
還有那女鼓手真棒,不管是氣勢技術和合聲,都是我欣賞的種類
但是除此外我就沒特別留意了

然後今天看到fofo的文章裡也提到這團,看到這mv(死亡筆記2的主題曲)
http://youtube.com/watch?v=lMaF54qYhss
媽的~~為什麼那麼讓人沸騰呢??
我不停反覆的看1:50後的片段,這隻mv到1:50之後就變的超歡愉的咧
看到視覺系掐著脖子死了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是開心阿!
然後吉他又厚又麻的tone降臨!隨後主唱的黑腔怒吼也立刻趕上!
後面鼓手打鼓的姿態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貝斯鋪陳的旋律線成功的塑造危險的情緒來,我太滿意了(大心)
接著mv裡hiphop、早安少女、吉他正姊、木吉他彈唱組一個個掛了的時候更是令人喜悅(damn,我真有病!)
完全就讓我忘掉生活中的不悅=下雨+身上的疤+左手殘廢+對流行歌過敏+很久沒練到爽團
再次強調那位女鼓手(她叫Nawo Kawakita)超棒的啦,我好尊敬她!!!
過門超漂亮的而且合聲超甜美是怎麼回事?! 最後她唱歌那段真是神來之筆呀
地球上除了我老師以外終於又出現了讓我景仰的女鼓手了

看了一下他們其他mv,發現ROLLING1000tOON也是他們的歌!
天呀,在打鼓機裡面我超喜歡這首的說
尤其是女vocal那一段,沒想到居然是鼓手唱的

這麼優秀的團哪天台灣有代理的話一定要買的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