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你這種賤人在同一個空間裡呼吸

很糟糕,每一天我的內在都會比前一天更扭曲一些,我並不是一個和藹善良、善於寬恕的人,相反的,我一向都萬年記仇且善於隱藏壓抑滿腔怒火。今天老姜打電話來和我討論聚餐的事順便閒聊,我把我的憤怒詳述給她聽,她大笑不已。

妳這種火爆浪子居然也會這麼壓抑阿,她大笑

我也是覺得這是一種糟糕到好笑的情形。事實上豈止壓抑,現在已經到了扭曲的階段。

好的

皇上吉祥~

當賤人發號施令或是為了些小事就開嗆時,面具青年總是頂著微笑面具如此回應,但是心裡一直祈禱著神阿請您賜死給這賤人吧。當賤人出現時,我的雙瞳便自動充血想像著他被車撞過渾身浴血的景象,所以他出現在我眼前時總是紅通通濕淋淋的一位血人,簡直是恐怖片裡的殭屍跑出來,很糟糕也很噁心,我說過了,現在已經發展到扭曲的境界了。

偶爾會聽到這樣的新聞:外國有些上班族在抓狂時,會拎著機關槍到辦公室掃射再自殺,紅黑色精神狀態的那一部份的我可以理解這樣可憐的人的心境(拍拍),你的怨念我明白,帶著你痛恨的人一起去地獄再痛快的在地獄裡向他報復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印象中的九安.講話很直接.對事情的批判也總是能切中要害.但絕對不火爆阿..
九安~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寫留言..
但我可是有認真ㄉ看完每一篇喔..
最近好嗎~每次說想要去看看你.好像都食言了厚..哈~
真ㄉ應該找個時間聚一聚ㄉ..
9an寫道…
我過的ok啦,就過著工作玩團唸書理財的生活,希望能早日在音樂和理財上有成就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耶,找個時間來吃頓飯嘛,找乃嘉和李俞一起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