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因為幫媽搬家,還有工作上也是多了很多事情要處理,最近忙到沒時間寫文章。

我很不喜歡這樣,因為寫作是我人生裡重要的一環,在個性上我是個不擅言詞的人,而且地球上可以讓我放心交談的人少的可憐,很多時候都是靠著把心裡話寫成文字來宣洩心中的種種想法,不然太多思維累積在腦中會讓我過度焦躁或是狂暴化。另外,我喜歡用文章來記錄生活點滴,我相信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有其可貴和特別之處,而寫作的習慣可以讓我仔細體會生活的細微變化,並將這些感受內化成生命的深度再用文字來闡述紀錄,畢竟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擁有豐富有趣人生的人,而不是個行屍走肉般麻痺的度過一生的人。

可是最近太忙,眼看著很多來不及攔截的靈感都稍縱即逝,真是不幸,更不幸的是一堆題材卡在排程裡可是挖不出時間寫。

像是”My Chemical Romance”,這不但超想寫而且還必須趕在1/27(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日子)之前寫完。還有幻日,雖然我對於台灣金屬團的涉獵不深,可是幻日實在太令人尊敬了,不得不寫篇來讚揚他們。還有表演欲,前幾天練團時和Ray聊天時,他問了一句話:你們要報春吶嗎?,這句話讓我這幾天一直思索著表演的事(一向喜歡練團更甚於表演的我居然開始構思表演了耶)。最後還要寫興趣能當飯吃嗎,這是因為看了天相的網誌(請看左邊友人那一列),幹,我得說他的際遇讓我羨慕得要命,我也好希望能靠音樂賺錢阿。

好啦希望春假之前可以全寫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