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fucking B-Day!

今天是敝人誕辰紀念日,理當跟公司請假一天去四處玩玩。不過今年我沒這樣幹了,因為我改請29號的假好達成四天連假。因為是慶祝敝人25歲的日子,所以來亂寫些東西嘮叨一下也是應該的,去年的今天我去河岸留言聽Formula,那天梭羅(我的好友,希望她今年能順利考上研究所)特地拜託Formula唱生日快樂歌,很巧的那天有三個壽星,所以三人一起被邀請上台合唱生日快樂,記得那時我爆炸緊張的,我通常都是坐在最後一排的鼓手而不是站在第一線的vocal呀。

去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燙一頭直髮,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隨身煙灰缸(Black Devil的煙灰袋和Zippo的煙灰缸),這是因為我覺得抽煙是一件必須要有格調的事,煙對我來說是一種治療精神和心靈的藥,它可以在五分鐘之內消除一定份量的腦中的憤怒和悲傷,它可以把我心裡的快樂膨脹1.5倍,它可以在睡眼惺忪的時候提振精神,它可以讓人覺得這世界雖然充滿了機八事、人渣和臭婊子,可是還是值得繼續活下去。雖然它是這樣得好用,可是我不想濫用也不想被它控制,我想要好好尊重、使用它並和它共存著,所以我有一個煙盒,現在又買了一個隨身煙灰缸,以後我要買煙草、捲煙器、煙紙和濾嘴,就像剛才講的,我決定這是一件必須要有格調的事。

回顧過去一年發生很多事(被拒絕、開始投資基金和股票、尬團、車禍、一直看醫生、開刀、傷口發炎開第二次刀、退團、車禍調解、樂團取了團名、找到練團室、找到主唱、完成第一首歌、再度學鼓、學西班牙文、幫媽搬家、上法院、當家教、再退一團,以上是依照時間順序排列),有發生很多愉快的事但也有非常嚴重的爛事,最爛的事就是就是我永遠失去一條健康的鎖骨了,每天我都可以聽到左肩的骨頭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每次轉動肩膀我都可以感受到傷口附近的皮膚和肌肉緊繃甚至疼痛。我認為在一個已經有憤世嫉俗傾向的人身上,居然還發生這種爛事,只會使得他更加的極端和憤怒。仔細思考過後,唯一一個可以使我息怒的方法就是成功,我要成功,我要有錢又虛榮,我要UnderWay步步高升受人喜愛,如此一來獲得的成就感就可以讓我忘記身體上的不適。

很老梗的我要許願了,以前我許的願都是一些聽天由命的事,像是世界和平等等,可現在我想許的都是自己努力就能得到的事

願望1號:變有錢 (請讓我今年投資報酬率超過一成吧)

願望2號:變正 (根據眾人的意見,我需要:50kgD罩杯、All Star、有型的牛仔褲、馬尾、日系配件、適合自己風格的穿著、要有自信別再自卑啦、培養判別美感的眼光。總感覺會花上不少錢阿..)

願望3號:UnderWay事業有成

我會試著努力接近這些願望的,也請神佛、宇宙、大自然、地球幫忙賜給我努力接近願望的意志力和決心吧,謝謝。

留言

飛天象寫道…
妳只要50KG然後D罩杯就好了 衣服不用穿了 哈哈
9an寫道…
目標達成的話,我就穿低胸的配吊襪帶去找你玩兒阿
匿名表示…
祝你生日願望早日達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