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背人靠背事

去年出的車禍,最近法院開庭決定對方要賠錢和解了事啦。阿,不過看來事情還沒完呢。

肇事者最近頻頻打電話給我(很煩),說他上班的地方的老闆要他自費出國受訓,但是他因為和解要賠錢的關係,所以希望我去他上班的地方和他老闆說,這人要賠錢給我所以目前沒辦法拿出錢來出國受訓。

感覺很囉唆對吧,窮又愛找麻煩又囉唆而且感覺很危險耶!所以之後我就不接他電話了。(他打了n通呢,真有耐心)

然後他今天傳簡訊來唷,以下為內容:
“我3月13至3月18要去韓國五天自費兩萬四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介紹二個女老師跟妳認識一個是莊敬高中數學老師怡伶另外一個是台北科技大學教授楊千惠因為老師很擔心我跟你的壯況 想約個你我都放心的地方約吃飯了解一下,派出所都沒關係 你要相信,我並不可能對你做什麼,如果真的要做壞事我大可以去你家永和市永吉街”

哦哦,實在太靠背了我可以告他語帶威脅嗎?這年頭做錯事的人好像都比較秋喔!感覺很理直氣壯嘛!所以說如果哪天我出了意外的話,大家可以確定有那個傢伙是第一嫌疑犯了,如果想知道這傢伙的姓名、聯絡方法、上班地點、地址和身份證字號的話請私下找我喔(揪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