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王

fasthand

靠,想參加看看耶!

手速王比賽顧名思義,只要快就好了,不限力度、不用groove、不用準、不用穩、甚至不用好聽,只要你是他媽的快手就可以上。

唯一限制是打法要用雙手單點(不能用雙點和輪鼓,看15秒之內能打多少打點),而我以前練速度的時候就是靠練習雙手單點各400下,然後一步步往上加速。我是說,靠,很想試耶哈哈哈,在女生裡面我算是快手一枚,跟男生比我就頂多是個普通快,難得有個似乎可以去參加看看的比賽,如果耍孬不去的話就太沒意思了。

雖然很久沒練速度了(UnderWay不用操速度,腕關節變比較緊了),可是現在我改用Chad Smith代言的Funk Blaster鼓棒打鼓(超重的鼓棒),所以腕力變強不少,如果回頭拿7A(超輕)衝打點應該可以有基本水平。

所以重點是我可以在這一兩個禮拜之內練回以前200bpm的速度嗎?既然要比快,那就至少要打到200bpm以上才會給人幹,這傢伙手好快!的感覺吧。志不在得名或是幹嘛,而是想知道自己到底配不配得上"快"這個字。

留言

mombo寫道…
看完都熱血沸騰起來了!!!
(我曾經是鼓手但因為練鼓太麻煩就變成吉他手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