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your dream

敝團的第一首instrument demo “Dizzy”(只有樂器沒有vocaldemo)錄好了之後,我傳給一位網友聽。今天他說他昨天做了一個夢,夢到他看到UnderWay的官方網站,不是無名那種掛在部落格商的空間裡的網站,而是自己買空間架的站。網站背景是我們表演的照片,在首頁有放兩段表演的影片,第一段影片就是Dizzy,而他要看第二段的時候,夢就醒了。

呀哈哈哈這個夢聽的我都張大了嘴了,太真實也太有條理了吧。雖然是個夢可是聽了會覺得心裡暖洋洋喔,感覺就像拜拜抽籤抽到大吉一樣,好預兆阿!好的,我現在決定以後如果真的要架敝團官網的話,背景就放敝團照片,首頁就放影片啦而且第一首要擺Dizzy

最近我精神上超脆弱的,我原本就是個內心脆弱的小傢伙,最近更是脆的像洋芋片一樣一捏就爆炸。然後聽到朋友的這種很奇特的小支持,心裡就能變的堅強一點點,變成像厚切洋芋片一樣需要多捏兩下才會破掉。可是說實在的現在一點也不是脆弱的時機好嗎,前天練完團之後我去漫畫店看漫畫,看到一半接到海國樂器打來的電話,說是老師已經向手速王比賽推薦我去比了,所以我得這禮拜六準時去比。我得說這通電話完全破壞看漫畫的心情唷,我真的還沒有心理準備耶!漫畫火速看完之後立刻回家開節拍器然後拿7A咚咚咚咚的練速度,目前練起來感覺進度太慢了,兩手分開練的時候,右手應該可以到200bpm了可是左手速度卡在184bpm,而兩手合著練目前有190bpm,這樣很不夠阿阿阿,會被那些玩極端金屬或龐克的鼓手給電好玩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