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者的Summer Sonic規劃

Summer Sonic的第三波名單出來了(Sex Pistols! Coldplay! Prodigy! Fatboy Slim! 311! New Found Glory! 還有Maximum The Hormone!!!!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找來這樣恐怖的陣容),我受不了了,我今年一定會去Summer Sonic,我一定會搭上去日本的飛機,然後到東京或大阪的會場衝進名為Summer Sonic的天堂。


summer sonic08

可是問題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這個可不是跟去春天吶喊一樣,用atm訂門票在打電話訂旅館最後騎機車殺去墾丁就完成的事。基本上一樣是把門票、旅館、交通給搞好,只是難度完全提高到另一個境界,這是要跨海的,而我上一次出國是國小六年級,完全就是沒有處理出國的經驗。

所以這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唷~呼呼,趁現在時間還早就該開始計畫了。要做的事有

護照:鐵定過期了,要先去請旅行社幫忙弄一本新的

門票:聽說95樂府可以代訂。5/24開賣,所以5月初要先去95樂府問問看

機票:哥說這可以請旅行社代訂,會比自己去航空公司買更便宜

旅社:這也可以找旅行社搭配機票代訂,如果想比價或是省錢的話,也可以自己上網找日本便宜的小旅店

行程:除了看Summer Sonic之外的行程,自己先規劃吧!先決定好到底要去東京還是大阪,然後再研究行程和當地交通。

知識:把PTT自助旅行版和日本旅行版的精華區好好看過一遍

同伴:none0cero(西班牙文的零),這個是很讓人不安的一點,雖然我某種程度上算是膽子大,可是自己一個女生去外國自助旅行靠,總覺得難度好高喔。所以我也要募集旅團同伴咯,也想一起去的人請來留個言討論看看喔。

留言

匿名表示…
媽啦我也很想去!!
自助我非常行XD
介意同行嗎
科科....
eva198239@yahoo.com.tw --> msn
可以來討論一下:P
Jason K.寫道…
好羨慕

ptt的英搖版應該有文可以看喔

或是那邊發文問一下
LouisArmStrong寫道…
Hi!在找summer sonic圖當msn小圖時看到你的blog,說道今年SS,我這邊加上我另外一邊的朋友應該會有至少10個以上一起去,我打算規劃個六天五夜的summer sonic兼東京逍遙遊(同行應該我東京去過最多次了),目前門票比較麻煩,無法上網路買,雖然九五有代訂,不過不想讓他賺,哈!住跟交通小問題,住的部份經初步規劃幾個點比較,行程安排也大約確定,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
我的msn:louis625@ms34.hinet.net
匿名表示…
您好,請問您買到了SUMMER SONIC 2008的票嗎?我突然不能去,有一張票要脫手,不知道你是否有需要?beer124@ms22.hinet.ne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