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運動

今天去醫院進行很久沒去的複診,我看著X光片上的鎖骨,心裡挺是難過,斷掉的地方和上次複診的樣子比起來,只有多長出一點小凸凸而已,醫生滿臉笑容的打氣:”我認為還會再繼續長啦,然後交代有哪些動作不能做(一定不能游泳了)也照例不能拿重物。

我覺得這樣實在不行,這種骨頭生長速度真是慢的驚人,我的身體有這麼差嗎?下班之後立刻去藥局買一堆長骨頭的食品(很貴,花了4千多),無論如何我要從即日起展開新生活運動,過健康的日子來把骨頭養回原本肥肥胖胖的樣子,從現在開始到下次複診,我得要

1. 早睡早起

2. 每天一包膠原蛋白

3. 每天三粒維固力(補充軟骨素的東西)

4. 每天四粒鈣片

5. 每天一杯牛奶

6. 每天吃水果

7. 盡量只喝水,少喝茶、咖啡和酒

8. 禁煙(練團和聽團時例外,但限制一天只能抽兩根)

9. 運動(游泳和溜冰都不行耶,似乎只能慢跑囉,或是至少玩玩Wii fit)

10. 少騎車上下班

11. 用念力催促骨頭長出來

陽光到極點的生活形態,這樣再沒長就沒天理了,下次再複診的時候就是車禍週年慶的日子,希望到時可以看到骨頭終於接起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