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阿

這篇很短,我只是想記述生平遇過最智障的事

車禍調解庭是今天下午2:50開庭,我今天要去法院拿車禍仔要賠償我的金額。

結果那傢伙放鴿子耶,怎這麼笨阿,先生你的大腦呢???法官先生問我車禍仔在這段時間有沒有跟我聯絡,我把這兩個月他打了一百多通電話和簡訓的事等等給講了,書記官就把這段話打成筆錄。

法官也問檢察官有沒有甚麼話想講,檢察官冷笑了一下說:”依法未到就依法拘提吧”(靠他身上有殺氣耶,檢察官這種職位的人都散發著很硬漢很兇狠的氣息耶,跟日劇Hero裡很不一樣喔)

恩,所以3/24要再去一次,又是一個可以請假的週一啦。

留言

匿名表示…
簡訊的訓打錯啦~
9an寫道…
對耶,不過我不想改哈哈

好久沒見面啦有空出來吃個飯嘛,也找容瑞和俞霖吧。我好像國中畢業之後就沒再跟容瑞碰面過了耶
匿名表示…
哦~好呀,但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難約吧~
雖然我最近很窮但還是很樂意一起出來吃飯的
只能吃300以內的東西
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