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顆芭樂籽

如果要敘述八十八顆芭樂籽是個怎樣的樂團,幹,這太困難了,我腦中想不出適當的形容詞來敘述他們。雖然他們自稱為台灣最糟糕樂團以及來自地獄的樂團,但是我打心底認為他們酷斃了!喧嘩上等!這才是Rocker啦!

對於第一次看八十八顆芭樂籽是什麼時候的事,我的回憶非常模糊,那次好像是在地社,吉他手忽然彈起Enter Sandman然後阿強(主唱)唱著兄弟象隊歌。那真的是很怪的光景,但是超好笑,其實仔細想想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好笑在哪但是在當時就是會笑得亂七八糟。之後在春天吶喊和洄瀾異音看八十八芭樂籽在台上不停的喝酒脫衣服喇賽然後幹一些怪事(劈腿或是下腰solo)的時候也是好笑到爆然後嗨到不行,只要是在他們的表演就會很詭異的冒出一堆人尖叫著:

”WOW~~~~”
哇呀~~~~~~~~~~~~~”
酒不能停~~~~~~~~~~~~~~~~”
冠伶!冠伶!冠伶!冠伶老師~~~~~~~~~~~~~~”
阿強好帥~~~~~~~~~~~~~~”

然後嗨和好笑的能量就會像是感冒病毒一樣開始在空氣之中擴散,於是整群觀眾變成一個爆炸嗨的集體,都跟著開始怪叫著:

”WOW~~~~”
哇呀~~~~~~~~~~~~~”
酒不能停~~~~~~~~~~~~~~~~”
冠伶老師~~~~~~~~~~~~~~”
芭樂籽我愛你~~~~~~~~~”...等等的話


真要講的話,聽芭樂籽的感覺就像是在炎熱的夏天裡跑去海邊玩水,配著冰啤酒大啖烤肉和冰西瓜,然後玩著玩著就跑去搭訕一旁不認識的帥哥/正妹,結果雙方非常聊的來於是就一起悠閒的在夕陽暖暖的照耀著的海邊玩著來抓我阿呵呵呵的遊戲,最後玩累了就搭上帥哥/正妹的保時捷或藍寶堅尼一起去帥哥/正妹在陽明山的私人別墅進行夜間的娛樂。有沒有一種很喔耶!的感覺阿,是的,聽完芭樂籽就是會讓人有喔耶!活著真好!的感受。

那麼這樣一個奇妙的樂團在6/28要舉行新專輯肆十肆隻石獅子的首賣會(媽的,專輯名稱好讚!),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網誌左手邊有個六月份唯一必看的部落格貼紙,點進去就是八十八顆芭樂籽的部落格啦,裡面可以看到許多演唱會的消息和預售票購買方法。演唱會當天一起演出的還有The Deadly Vibe(兩個老外雙胞胎組的團),以及白目(喔耶再一發!我的最愛之一),這種組合真的是本月份必看,如果各位想讓今年夏天有個美好的開始不妨去看看呀,你會覺得人生從此不太一樣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