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東京攻略第二回 – 機票

這一系列是設計寫給我這種自助旅行初心者的人看的,所以每個準備過程會盡量寫的詳盡,希望可以為每個想去Summer Sonic卻又不知從何下手的人,提供一些準備的方向。

由於暑假是旅遊旺季,機票得要早點準備,所以趕在三個月前先早些買好

流程:

網路比價找便宜機票 → 找到之後去代理銷售的旅行社付錢 → 留著電子機票證明到時登機領登機證

以上是正常的流程,不過因為這幾天家族聚會拜拜的時候,我發現表妹在航空公司上班,而且是我打算要訂機票的那家航空公司,請她幫忙訂機票果然拿到了超驚喜會員價,比網路比價上的任一價位都低廉。所以我的流程變更成:

靠關係找票 →找到之後去代理銷售的旅行社付錢 → 留著電子機票證明到時去長榮櫃臺領登機證

有靠關係找到的價格真的有差!以旅遊旺季來講這種機票價格真的滿爽的。大家以後自助旅行出國前,不妨先留意一下身邊是否有親友在旅行社或航空公司上班,能找人幫忙買便宜票是最好的啦。

go!go! 7188到目前為止Summer Sonic公布到第八波卡司,隨著一波波公布出的容,我開始大流冷汗,因為這團序超級難排,絕對不可能每個想看的團都能看到,一定要四處趕場並且有所犧牲。

比方說開場第一團就已經瘋狂難選了:The Verve(90年代英搖扛霸) V.S. Sex Pistol(Punk的源頭) V.S. GO!GO!7188(我愛他們) ,幹咧~看到這種對戰組合我超心痛的,就像是料理東西軍裡一樣左右為難的心情。

論實力: The Verve > GO!GO!7188 > Sex Pistol

傳奇度: Sex Pistol > The Verve > GO!GO!7188

☆愛☆: GO!GO!7188 > Sex Pistol > The Verve

有沒有這麼難分難解阿,你們三個在玩排列組合!?這種時候就要衡量那個和我的tone最契合的團,那個是最不會讓我後悔的決定,顯然就是GO!GO!7188,我是在以前玩打鼓機的時候聽到了他們的歌浮舟之後驚為天人,超屌的演歌風,琴的tone又電又麻的我愛死了,主唱兼吉他和貝斯都是很可愛的女孩同時氣勢又帥到殺人,MV和歌詞也都弄得的帥到掉渣。


浮舟的MV,為什麼動畫MV可以拍得這麼有氣勢?

同樣痛苦的決定還有Coldplay V.S. Fatboy Slim ,幹,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這一組是比較好選(Coldplay啦!),然而失去聽Fatboy Slim的機會還真是讓我想滿地打滾。我已經可以預料到這將是一個充滿遺珠之憾的演唱會阿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