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人生

早上騎機車到復興南路的時候,油門線斷了,幹!比衰的話我簡直無敵了!跟上禮拜一樣牽著車在巷子裡慢慢找機車行又花了幾百塊來修車他媽的這個月好可怕喔,怎麼會這樣破財呀,幸好今天是六月最後一天了,七月快來!暑假暑假暑假啦~雖然暑假跟上班族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我的內心不是上班族喔,我的內心是鼓手耶耶~鼓手是一種夏天屬性的生物~到這個專屬的季節就會變正又變瘦,而上班族呢只是我的殼,就是像蛇的皮一樣的東西,到傍晚我就會脫下上班族皮然後變成我該有的樣子。

雖然這個月花很多錢讓我覺得很噁心,但是整體來說我現在很開心,因為現在我幾乎擁有所有曾經渴望過的事物:

我很有錢而且會越來越有錢。大學剛畢業時,每天吃土司和家人請的便當過日子的我一定不會想到現在生活之舒適。

我有自己的練團室和超棒的樂團,能夠擁有可以自由練鼓的地方和很好的團員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我有不會吵架和囉唆的家人,因為會吵架和囉唆的家人都分別住很遠了,爽~

我越來越瘦也越來越正。前天去看88芭樂子的時候看到兩年沒見面的同學翁fofo先生,引述他所說的:妳真的變正了!,就甘心ㄟ~

我有一台螢幕超大的電視和Wii、很高檔的電腦、兩隻很可愛的貓、和兩百四十多張CD

所有我曾非常想要的東西現在都漸漸到手了,而且都是以超乎我想像的高等級高規格呈現,一切都比我當初想像的還要好上非常多。唯一還沒到手的是男人呀,所以照這模式看來,最後應該會是個想都沒想過的性感多汁健談體貼的帥哥來當我的男孩。

我猜現在會這樣莫名的感性是因為昨天編歌編到三點半,把On The Way Bleeding完成了才去睡,喔耶啦!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這樣熬夜做正經事,這種想睡到爆又想抽煙又略微反胃的感覺,好久不見!該要繼續編Dizzy才是正經事,不然禮拜三晚上又要究極大熬夜了。

留言

DJpow寫道…
這篇文章整個像是男人的口吻阿........(煙)
9an寫道…
"要哭哭了,被大砲葛格嫌棄了QQ,人家好傷心唷,誰可以給人家秀秀..."



欸,我說大砲阿,你不會是希望我用上面那種口吻寫文章吧,那樣很噁爛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