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又有忙碌的感覺了,很多事情要處理不過都是愉快的事,我要把本週塞得滿滿~

禮拜一練鼓(上次上鼓課,老師找了四首歌給我練,兩個禮拜要把四首歌的味道詮釋出來還滿花精神的,然後也要練自己的東西,還有要弄自己團的歌,時間很吃緊喔)

禮拜二游泳和編鼓弄錄音(一個月內要錄好兩首去報比賽,這表示我這禮拜至少要把其中一首的鼓生出來)

禮拜三練鼓(同禮拜一)

禮拜四再去游泳和編鼓弄錄音(順便一題,Reason 4.0超屌的,光是hihat音源就有兩千種可以選,而且居然連交響樂都做的出來)

禮拜五聽Banksy & Cover Design講座(講塗鴉和唱片封面設計的講座,題材聽起來很有趣)

禮拜六可能要家教,不然就繼續編鼓,晚上去看88芭樂籽發片啦

禮拜天練團,新歌!新歌!新歌!

好健康的一週生活規劃呀啊哈哈哈哈,完全涵蓋我的人生三大目標:變正變強變有錢。另外跟大家介紹我的新伙伴,他叫小黑,種族是靠背喔(cow bell,也就是牛鈴,是一種會發出扣扣扣聲的樂器),跟架子一起買才1300元,比想像中的便宜唷~重點是聲音很好~是個又響亮又甜的好孩子~

cow bel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