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差小記

除了1號學生小曼以外,這個暑假多了2號學生愛比蓋,每個月可以多個一千多的薪水還滿開心的,能夠用自己喜愛的興趣來攢錢更是讓人高興。

今天又接到奇妙的差事,說是要分享但是感覺起來像是演講??基本上是要向朋友的學生們分享我的音樂、組團、打鼓心得,或是完整介紹個什麼都行(題材讓我自由發揮嗎?這麼豪邁?)。要求是要作個簡報,到時會準備筆電和音響讓我播放,時間則是限兩小時以內(哇哈哈我也沒有演講超過兩小時的能耐啦),可能會有些鐘點費作酬勞,預定日期是8/23、24的那個週末,在這之前要先把簡報做好傳給朋友看看。

我是第一次接到這樣的差事,感覺非常的哇塞~~很顯然就是要演講啦,演講耶,太奧妙了,我只是個小嘍嘍上班族樂手但是居然要跟別人分享些東東。不過要講些什麼就得好好想想了,能講的東西是滿多的啦:punk簡介、帥團簡介、搖滾史blahblah、台灣地下樂團概論、台北live house一覽、音樂祭遊玩心得、玩團玩鼓感想、外國v.s台灣的音樂風氣和文化、現實面-玩音樂的出路、如何在工作和興趣之間取得平衡(根本不用平衡母哇哈哈哈,把興趣放重心就對啦)…真是多,媽的好像可以弄份論文出來也說不定,離演講日還有些時間,就好好計畫一下到時要講些什麼吧,也許可以因為我的分享內容而讓一些小孩子進化成Rocker呢(這可是善事一大件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