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東京攻略第七回 - 行程規劃(下)

8/11:
表參道 - 看昂貴的旗艦店們和建築
竹下通 – 買
澀谷 – 買阿!

8/12:
六本木 – 逛逛得獎的建築們和森美術館
下北澤 – 買

8/13:
東京 – 去丸之內的路上
丸之內 – 花了一千億日圓蓋出來的大樓
新宿 – 買

8/14:
淺草 – 老式的日本文化
御茶之水 - 樂器街,買
上野 – 動物園和公園

補充行程:台場 – 黃金梅莉號

很簡略的行程,因為不想一直衝行程(Summer Sonic就已經嚴重的四處趕場,其他天就放慢腳步吧),所以一天就大概放兩三個點,慢慢走、看看人、到處吃吃買買、細細體會日本的生活和氣息。最後要處理的只剩打包、檢查,還有把行程表都印出來就完成啦。

原本預計去日本之前要編好200,現在覺得很困難,因為我這幾天一點也不想熬夜編歌,一部份是我想要好好的打包和檢查行程和交通等等,另一部份是因為心情很爛,我不想熬夜我想要趕快睡覺趕快撐到8/8號跳上飛機趕快逃離這莫名的煩悶回憶造成的心痛如絞。實在是很厭惡回憶這種東西,一旦不小心放了出來就會很難收回去,然後在精神上造成不可思議的自溺自虐式大破壞。真想趕快出國,換個環境好好玩一玩,一定可以迅速的擺脫這噁心的精神狀態。

留言

Gina寫道…
妳好,妳的網誌寫的很棒!
真是個徹徹底底的搖滾魂啊!!
我深深不及~(趴)

謝謝妳po一系列詳細的ss攻略,讓敝人能作為前鑒,也許是明年,或許是後年。

祝妳玩得愉快!!等妳回來po遊記!!
9an寫道…
多謝捧場!! 今年SS超棒超好玩,我會鉅細靡遺的寫遊記出來的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