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我在猶豫。

這陣子的演唱會消息一波波的釋出,有Summer Sonic、有Fuji Rock、有NIN、有Hoobastank和另外兩個不太重要的。在這一波波消息轟炸之下,我去日本看今年SS的意志變的薄弱了,現在的我覺得留在台灣看NIN和Hoobastank和另外兩個不太重要的團其實也很不錯。

主要原因是SS宣布所有Headline已經確定了,最後一波Headline是Beyonce。這該怎麼形容呢,當我看到SS公布碧昂絲是最後一波Headline的時候,我覺得長在我心中的那根屌軟掉了,以DMC死亡唱片的女社長的慣用語來說就是:

”這根本不能讓我興奮阿FUCK!!!”

另一方面,SS的宿敵Fuji Rock的第二波卡司就感覺很有朝氣,超級有朝氣,又是龐克又是ska又是disco的,光是看到名單就讓我覺得自己年輕了五歲,相比起來SS則像是大絕太早用了,現在只能出些花拳繡腿來騙騙人。

也不是說SS不好啦,只是仔細思考一下,SS目前超級超級超級吸引我的點是NIN, MCR, Placebo, The Specials,可是其中的MCR我已經聽過了,然後超級本命團NIN在8/12又確定要來南港101表演,這樣我會在SS看一次NIN然後回台灣又立刻再看一次NIN = 這根本是神經病的行徑阿,雖然NIN這一次世界巡迴完就要休團了可是五天之內連看兩次真的很over,就算我是迷妹也不得不說實在太超過了。

還有SS有一件非常讓我在意的事,那就是Maximum The Hormone咧,日本國民英雄團MTH怎麼可以不參與這種音樂盛事呢,這不合理阿,去日本結果看不到MTH我真的會很失望耶,我好懷念去年看MTH時的兩萬人大暴動阿。那麼明天SS會公布第三波卡司和部分日期表,希望第三波可以爭氣點,這樣我才有動力衝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