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圈

絕望阿!我對Summer Sonic絕望了!我拒絕用任何言詞來形容SS第三波卡司所帶來的虛無感~~~我絕望到寫了這麼一篇字又少又沒營養的文章~~~字少的文章真他媽的不是我的風格阿~~~

雖然SS有我心愛的NIN,但是NIN在 8/12要來台灣阿所以何必再跑去日本?連看兩場NIN是很爽沒錯啦但是總覺得這樣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空虛感,我認為聽演唱會最棒的一刻並不是浸泡在音樂當中,而是你心中多年的期待和深愛之人終於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眼前的那一剎那,那是一種會讓眼淚泉湧而出的至高無上的幸福,連看兩次NIN的話,這種期待的感覺必然會在第二次灰飛湮滅。那麼雖然也可以看到MCR, Placebo, Sonic Youth, CSS…等等,但是我還是覺得少了一些讓我血液沸騰的東西,我想要的是可以蹦蹦跳跳大打群架的硬梆梆的東西,我想要的是生猛有勁散發著無限生命力的美麗事物,我想要的是或許沒有那麼精緻但是絕對充滿心意和創意的新奇聲音,我想要體驗未曾經歷過的奇妙冒險。

所以我要叛變了,哈哈哈阿嘎嘎嘎,繞了一圈結果還是回到最初的決定。

Fuji Rock我來了。


P.S 徵求體力充沛不怕野外露營/睡帳棚的旅伴。據說Fuji Rock年年都下雨,希望你和我一樣期待在碧綠的深山裡全身濕答答的跳著舞、抽著煙、舔著天上落下的暴雨狂風、跟著身旁數萬個日本人對著眼前的極上好團放聲吼叫。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感到失望
但你反而會去Fuji?

Pete
Ellen Yating Hsu寫道…
Hey...無意之間看到你的blog..
其實我是想問你 關於Fuji Rock的事情
現在我這裡有兩隻女生想要衝 + 睡帳篷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打算
可以交流一下

Ellen
9an寫道…
會想去Fuji是因為我想試試看住帳棚,在野外看音樂祭的感受,不過在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我還是決定要去SS,主要是因為我很想去大阪看看,還有明年我打算和朋友一起去看美國加州的Coachella音樂祭,到時會在沙漠裡住帳棚聽音樂祭,所以今年就還是不考慮Fuji囉,請原諒我的三心二意呀~
Ellen Yating Hsu寫道…
哈 沒有關係啦
本來兩個都很難抉擇 不過等你去 SS 也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

Cheers,

Ellen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