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殺手2

很久以前我在衛視電影台看過剪片剪到不像話的快克殺手1,整片都是消音和刪減的片段,但縱使是閹割到極點的電視播放版,也能看得出這片本質上的極端北爛+毫無邏輯可言的超爽快。所以今天得趕在接下來即將來臨的連續加班14天來臨之前,趕快去電影院看快克殺手2。

不愧是無腦爽片,真的,我完全不擔心這篇的心得會不小心寫到劇情阿,根本一點劇情都沒有,比史密斯先生還沒劇情,充滿bug,虎爛很大虎爛不用錢,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它難看,事實上看這片的感覺就是個爽,就像是吃麥當勞之類的沒營養垃圾食物會帶來相當程度的爽一樣,看這種沒大腦的北爛垃圾電影也能帶來相當程度的爽快。整部片洋溢著B級片的無意義賣弄超快節奏滿天槍彈四處爆血乳溝股溝兩點馬賽克F Word低級字眼幫派妓女毒品莫名其妙的有趣支線blahblahblah等等超級不正經的玩意兒,一時之間我還以為自己在看昆汀泰倫提諾拍的片,而且運鏡和音樂都超像電動,開頭逃離貨櫃間的時候超像CS,那種小心翼翼的走著走著忽然看到前面冒出一隻槍管,然後等敵人的頭冒一點點出來的時候就抓緊時機給他爆頭的fu!爆完頭之後還順便換武器!最後還有效的運用武器來肛了敵人(WTF?!)!我敢說導演一定很愛打電動,整個很有CS和俠盜獵車手的氣勢。

如果喜歡快克第一集的話那第二級應該也會適合你,但是這片非常不適合個性嚴肅、太認真、尺度過高的人觀賞,這片要自嗨低級喀去看那才適合,如果你是和我一樣的自嗨低級喀,那看到片中一堆穿很少的妓女很帥的拿著衝鋒槍衝出來時,應該也會很我一樣覺得這部無腦片真是媽的太歡樂了。


P.S 快克2裡的故事場景是在加州,於是看完後我又莫名的想去加州了。我好像沒有提過加州是我畢生最想去的地方?不過沒關係,下一篇我就會來寫寫加州的故事了。

留言

eqyua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9an寫道…
多謝賞光阿哈哈
你的團也是玩funk-rock嗎?叫什麼名字呢,有機會的話多多交流喔
eqyuan寫道…
喔對啊 哈哈
我在streetvoice有上傳

不過很久沒更新了哈哈

搜尋我的帳號eqyuan應該可以找得到
9an寫道…
剛去streetvoice聽了一下,好聽阿!你們團名是什麼呢?有表演的話我會去看看的
9an寫道…
靠背我好像不小心按到刪除意見=.=
eqyuan寫道…
我們都是在台南活動比較多說 哈哈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台北去表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