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

公司前陣子福利委員任期屆滿,所以改選新的福委,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選上了(咦咦,為什麼會選我這樣又低調又邊緣又偏激的人咧??)。那其實當福委就幾樣事要辦:每月慶生會、尾牙、員工旅遊,除此之外如果有什麼新念頭也可以提出來辦辦看(比方說聯誼,我還滿想辦聯誼的呀)

而今天下午收到另一位福委寄的信,說是要辦員工旅遊啦,時間決定是11/16地點是去香港。這封信真是嚇到我了,怎麼完全沒一起開會討論過就立刻決定要去香港而且時間還是11/16!那天我要去看Linkin Park耶!3000元的票早在一個月前就買好了耶!

所以現在是三天兩夜(週五六日)香港行 v.s Linkin Park演唱會的局面。其實根本不用選,香港隨時都可以去,可是Linkin Park這種等級的樂團可能一輩子就只來台灣一次。

只是這次這種狀況很顯然就是做事時溝通不良,以後要設法改進些才好。話說回來公司對於沒去員工旅遊的人,通常會給予旅遊贊助的錢,鼓勵員工自己去玩,我猜這次大約有4000元的旅遊贊助可以拿。好的既然明年多了4000的預算那就勢必要衝外國音樂祭啦,4000可以抵一半以上的門票錢呢。現在可以考慮的目標物有泰國Bangkok Rock Festival、日本Fuji RockSummer Sonic、加州Coachella。這次絕對很認真,一定要衝一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