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演唱會(上)

剛從中山足球場看完Linkin Park回來,現在頭昏昏的。幹哪這場是我看過的演唱會之中,品質最好的一場。

今天向公司請假,因為我不想帶著背包去看這種會大量活動的表演。下午在家裡化好妝之後就過去了。到了中山足球場裡我嚇了一跳,人山人海呀,我大概來過這裡看了四、五場表演,但是這次是人數最誇張的多的一次。離表演時間還早,我就坐在草地上休息、看看四周,人真的好多,周圍看台上塞滿了人,搖滾AB區雖然沒滿但是人數也多到不行。過一會兒,演唱會前面架的大螢幕開始播放些BBR(主辦單位)做的宣傳,上面寫這場演唱會有38152人,幹~有酷炫到,以平均票價2500來算的話,這次門票收入有95百萬,看來BBR這次有賺到喔!

接著大螢幕上出現一個布洛克兄弟(BBR) 十年圓夢系列的影片,也就是BBR接下來會試著找來台灣表演的團體,這讓我精神一振,專心的看著他們還會找哪些人來。

第一個出現的是Eagle,經典到爆了!可是之前有聽聞門票5000真是貴到不行。

第二個是Bon Jovi,也是經典一枚,可是不是我的菜(攤手)

再來是U2,酷喔!U2能來的話一定要看的,五十幾歲還能這麼帥的樂團可不多阿。

接著出現了我絕對意料之外的對象:Metallica!我當場就尖叫了!BBR想找Metallica!阿阿!!鞭金之王阿!!鞭金鼓手界的不朽王者Lars Ulrich阿!硬漢中的硬漢!

接下來螢幕上出現Axl扭動的機掰身影,我整個傻了,BBR想找Guns & Roses!雖然GNR人事已非,但是就算只有機掰得很帥的Axl,我還是很想看耶!

之後出現的是更讓人震驚的樂團:Marilyn Manson!幹阿~~天阿阿阿阿!我小時候叛逆期的偶像!美艷又變態的天才視覺惡魔Marilyn Manson!早期MV每一部都恐怖詭異得讓人做惡夢(EX: Tourniquet),近期則是走邪惡帥氣路線(EX: Personal JesusMobscenc ),真得很難以相信瑪麗蓮曼森會來到這個保守的島上,但若是來了的話花在多錢也會去看的!

而下一幕出現時我停止了呼吸,淚水瞬間湧入我的眼眶。

因為在螢幕上出現的是My Chemical Romance

如果把近年來我最喜歡的樂團做個排行,第一名一定是RHCP,而第二名毫無疑問是My Chemical Romance。我從來沒有奢望過會有這個可能性,能夠在這島上聽到MCR。雖然我覺得這成真的可能性實在小到不行,但是知道有人正在為這個方向而努力,我就已經覺得很高興了,如果很幸運的,他們真的會來阿阿阿阿阿阿阿根本無法想像阿,完全不能想像到時候我會怎樣的情緒爆炸阿!


(待續,太累了睡醒再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