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掰掰

上禮拜某一天,當我開word寫文章的時候,word無預警的重開了。對於這台電腦來說,這是老毛病了。六年前買的電腦,整個就是很弱的配備,就算重灌也無法挽救。而當word重開第八次的時候,我的神經崩斷了,我再也不想重灌這台電腦了,再也不想耗時間整理這台電腦了。

所以隔幾天之後,請流米的哥哥(在光華商場開了電腦店)幫我配一台新電腦。新電腦是個2萬塊配備的好傢伙,想灌reason就灌reason,想做ghost就做ghost,想裝多重系統就裝多重系統,花哈哈,用起來就是一個爽字。

在此還是要緬懷一下陪伴我六年歲月的舊電腦,這段日子辛苦你了,請安心的安息吧,下輩子要投胎當一台可靠的Mac喔。

pc2
(此乃遺照)

留言

DJpow寫道…
我同意“可靠的mac“這句話....mac真的穩到一個神的境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