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 2

上禮拜和哥合買了Wii的戰國Basara 2 英雄外傳,這是個像三國無雙的遊戲,遇到兵就砍給他死,遇到王就爆氣放大絕,是發洩的好物。這幾天這樣馬不停蹄的玩下來,這款遊戲已經成為Wii的遊戲裡的我的最愛了(我家有的Wii遊戲:薩爾達、Sport、第一次、赤色鋼鐵、牧場物語、壞力歐、七龍珠、海賊王、銀河馬力歐、DQ劍神,以及最新買的戰國Basara 2)

有別於三國無雙的人人都一派正經道貌岸然,戰國Basara是走熱血誇張搞笑路線,角色性格超有特色超多樣化,要超人的話有信義不倒淺井長政,要變態的話有冷眼下瞰明智光秀,要剛彈的話有戰國最強本多忠勝,要熱血笨蛋有天霸絕槍真田幸村,要man哥的話有戰神霸王武田信玄,要海賊王的話有天衣無縫長曾我部元親,要SM的話有蒼烈瞬躪竹中半兵衛。每個角色都超獨特鮮明的啦,而且劇情都超誇張又有笑點,一開始玩武田信玄的故事的時候看到剛彈本多忠勝從天而降讓我笑個不停,我實在是太喜歡這種莫名其妙又搞笑的怪東西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主題曲超好聽,日本人給電玩或卡通配歌都熱血到爆,我已經連續聽了兩個晚上了,哪天找個時間來採譜把這首的鼓給練起來好了。


主題曲的主唱是TMR的西川貴教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