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陰了喔?

剛才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聊了一下,經過他的提醒,我赫然發現我正身處一個有些可怕但是我渾然無所覺的狀況。這有點像是你無意間踏進一個沒有標示危險勿入!的地雷區,然後遠處的朋友對你大叫你跑進地雷區了耶!,於是你渾身冷汗得看著身後走過的步伐越想越毛而且想要設法離開。

基本上雖然是恐怖的情形,不過在這世界上只有我非常重視的事物才能嚴重傷害我,其他的東西只會造成皮肉傷,不痛不癢。現在我身處的情況也是只會造成皮肉傷的那一種,有點煩有點危險有點礙眼但是不重要。我的理念是人生只要把握住最重要的少數幾件事情就好了,把握住這些事情而且做到盡善盡美就能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其他不重要的事就不用放在心裡。

抱歉這篇很短很隱晦,不過我站在地雷區裡耶,媽的,請大家體諒身邊有炸彈的人的心境,我不能明白的亮出壓抑在身體裡的狂怒火苗,畢竟我不想造成任何的爆炸意外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