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這幾天的大事多得很噁心。

禮拜五尾牙(他媽的結束啦!喔耶!)

禮拜六中午大學同學聚會,下午練團(聚會是臨時被邀的,很久沒看到同學了說)

禮拜日上午西班牙文課,晚上My Chemical Romance演唱會

禮拜一上午去法院開庭

因為是福委的關係,所以要辦公司的尾牙,我得說辦尾牙是一個很繁瑣、很多規矩、很囉唆的過程,到今天下午的時候我的腹部莫名的扭曲酸痛了起來,這是身體對最近的壓力的抗議嗎?我臉色鐵青的忍著酸痛繼續處理沒完沒了的case

晚上吃尾牙的時候就理所當然邊吃還要邊主持,就大概吃個一兩道菜,就要爬起來主持抽獎,這樣超沒食慾的,因為很緊繃要一直注意周圍的狀況。另外也不想喝酒,因為今年不想再宿醉了,所以遇到很誇張的連續邀酒的時候我都假裝含了一口在嘴裡然後再吐回去,結果另一桌的同仁們傳聞著說我今天喝超多的非常猛,假象啦!其實就大約只喝兩杯紅酒而已。

散會的時候真是非常開心阿,走出餐廳,我點了一根新買的粉紅惡魔(黑惡魔的玫瑰口味,煙紙和外包裝是粉紅色的),瞬間嘴裡充斥著尼古丁的味道,十分可喜,壓力煙消雲散。那現在要準備迎接週末小型同學會和練團了,我很期待同學們看到我的改變之後的表情,阿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