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卡

去醫院印收據

印薪資單

尾牙處理獎品

上法庭

練鼓

洗貓

變正

賺大錢

念西班牙文

打掃房間

約醫院複診骨科

每天早晚擦去疤膏和筋膜炎藥膏

每三個禮拜打一針類固醇除疤

每週一次安撫媽

年假的超級安撫媽

太多事情要做會想吐,而且精神上疲累。老姜之前說她想當草莓族,老實說我也想,我不想要那麼獨立又強悍的一個人處理每一件事,我想要懶散的捲在被窩裡睡大頭覺,然後等我自然醒來之後就有可以抱抱的貼心可愛男孩來幫我自動處理好每一件事。可是現實是沒睡飽就要醒來自己處理一堆做不完的事而且可以抱抱的貼心可愛男孩並不存在。

我累了,所以今天晚上我要把自己裹在棉被裡偷偷哭一陣子然後睡著,然後明天沒睡飽就要醒來,抱一抱現在很髒的貓咪來代替不存在的男孩之後要記得辦卡、去醫院印收據、印薪資單、尾牙處理獎品、念西班牙文和塗藥。

留言

DJpow寫道…
9安強悍的外表下終究還是個娘們阿...(這不是我認識的9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